滑雪

Ski

雪場介紹

Snow Field

科羅拉多州 Copper Mountain

整個Colorado合計有上千個雪道,從Denver沿著高速公路I-70往西開,不用兩個小時,就會開始有大大小小的雪場。每個雪場各有特色,有的雪場適合滑雪高手,有的適合全家旅行。只要是稍有規模的雪場,都會發展出一個滑雪城鎮,小鎮裡不只可以滑雪,還可以Tubing、Snow-Mobile......,到處都有餐廳酒吧、精品店、SPA、和各種娛樂設施,不滑雪的人也絕對不會無聊。

看更多

美國 Breckenridge

Breckenridge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最大城市丹佛市的西南部,距离丹佛国际机场170公里。年平均降雪高达7.6米。187条雪道和34条缆车,其中11%绿道31%蓝道24%黑道以及34%双黑道,适合各种水平的雪友。最长的雪道Four O'Clock从顶到底全长3.5英里/5.6公里。雪场base海拔2926米,山顶最高海拔3963米,垂直落差1036米。对于从平原低海拔地区初来乍到的朋友,头几天不可避免会有些轻重不一的高原反应。Breck很大,有不是一座不是两座三座而是五座山峰。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