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國際滑雪總會FIS 第51屆大會 Costa Navarino (希臘)

第51屆國際滑雪總會會員大會將於2018年5月13日至19日在Costa Navarino(GRE)舉行。這將是Hellinc冬季運動聯盟第二次歡迎FIS兩年一度的聚會,第一次是1963年在雅典。

Costa Navarino擁有超過4,500年的文化遺產,傳統和歷史,與地中海最美麗的景觀之一併存。 有邁錫尼時代的宮殿和拱形墓葬,古典寺廟,拜占庭式教堂和中世紀城堡,都設在令人嘆為觀止的陽光普照的鬱鬱蔥蔥的風景中,將這個地區建構為一個理想的歷史遺跡。

官方會議酒店就設在Costa Navarino威斯汀度假村。各委員會,理事會,2022/2023 FIS世界錦標賽申辦候選單位及大會的小型展覽會都在此處進行。

Costa Navarino威斯汀度假村位於愛奧尼亞海沿岸一條令人嘆為觀止的沙灘上,方便旅客前往這個令人著迷的區域。 聯合國教科組織世界遺產名錄,包括著名的奧林匹亞,麥斯特拉斯和阿波羅Epicurius神廟,以及古代梅西尼,內斯特宮,都在車程範圍內。

為了真實體驗,鼓勵旅客去發現西南部伯羅奔角的美麗和文化。 您和您的家人可以參與從釣魚到橄欖油和葡萄酒釀造等傳統活動度過美好時光,或者與當地社區交流,溶入跨越千年古老遺產的一部分。


附件下載
大會邀請函
大會會議資訊